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

[玩、攝影] 山藥拔華山揪外拍 - 完整紀錄篇

這回難得有機會參予到山藥拔舉辦的外拍團,獲益不少~(是被放毒不少吧XD)
小弟玩DSLR還是初學乍練,就請大家鞭小力點吧~~~


1. 兩小無猜
(設計對白)屎小孩:yoyo哥借我喝水水~ yoyo:好~ 但是我喝完了唷~ (恩?)

2. 仰望

3. 你在看我嗎!?

4. 瞬間的微笑

5. 有專業架勢的麻豆,可惜我角度沒抓好。

6. 拿無敵兔子的專業攝影師阿平。

7. 阿平不僅很會拍照,也很會擺POSE。

8. 偷拍遠方別人的外拍麻豆XD (這時就可惜沒有長焦鏡頭了XD)

9.

10.

11. 這次主辦活動的山藥一家。

12. 哇~ 麻辣女教師風格? (好像差個教鞭)

13.

14. 樹叢裡的山藥....娘

15. 外拍過程中,山藥拔&YoYo拔討論要如何拍攝,山藥娘等到嘟嘴了~~~
(設計對白)山藥娘:要讓老娘等多久阿~ 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內!(嘟) ←山藥娘別打我喔XD

16. 更換場地途中,浪子很愛到處亂看亂拍,發現這色豔繽紛的街頭藝人,感覺很酷。

17. 很有FU的一張照片~ 浪子當場就幫這張作了個對白!
(設計對白) 菜菜小姐:家用呢!? 施先生: 我...我昨天不是剛給過!?

18. 延續上張的感覺~ 接下來個PART兔~
(設計對白) 菜菜小姐:你可以不給阿~(微微笑) 施先生: 好咩...(默默向右偏移)

19. 山藥拔請阿平躺在階梯上作外拍,感覺很有趣。

20. (設計對白) 路人甲:小結,這裡不能睡覺柳~ 阿平:人家睡得正舒服嘛~(笑)

21. 復古色調

22. 難得有機會可以拍拍行男。(行男=行走在路上的男人)←誤

23. 小山藥吹泡泡

24. 是在閃什麼的XD?

25. (設計對白) 菜菜小姐:說~ 你後面那個妹是誰!? 施先生: 有妹嗎?在哪?(裝沒事)

26. 光影情侶

以下是浪子貪玩篇~~~

27. 四處亂走遇到柴犬耶~~~

28. 浪子:給我拍個正面吧~ 柴犬:不要!(轉頭)

29. 初玩離機閃燈,這張是... 霜七力! (感謝霜大暫當麻豆試拍阿XD)

30. 外拍團肯定會被放毒,像這張就是用神燈跳燈閃拍的試拍照片~
只能說~ 神燈真的太威了ㄚ~ 打起來好漂亮阿~ 想不被放毒也難ㄚ!!!


有了這次外拍,感覺增添不少拍人像的經驗呢~
在此要感謝主辦的山藥拔、YYB&山藥拔的閃燈放毒XD (這放毒有狠到XD)
也謝謝山藥娘、霜大、菜菜、阿平、施先生...等人當麻豆給我們外拍。
希望下回有機會再參加你們的活動囉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雜貨舖被分享的文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