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

[開箱文] OSIM uVision按眼舒(OS-3110)

前陣子聽同事提到OSIM的眼部按摩器很好用,
後來請同事帶來公司借我們試玩,用過之後感覺不錯~
回家跟大哥講這東西很好用,沒想到他某天下班殺去試,
他用過後感覺很不賴,馬上就花禮卷買回家了(真殺XD)
因為不是我買的,就簡略開箱細節的部份,直接來介紹吧~
 
1. OSIM uVision 按眼舒(OS-3110)外觀~
(很像X戰警中獨眼龍戴的眼鏡XD)
2. 產品標示,產地為中國製造,用兩顆AAAA電池。
3.功能鍵很簡單,從左開始是循環模式鍵、電源開關、定時鍵。
循環模式鍵可改變按摩震動模式,定時鍵有幾個時間可選擇。
4. 銀色一顆顆是按摩眼部週邊的磁石。
5. 兩眼中間是安裝電池的地方。
6. 拆卸下來的模樣~~~
7. 因為沒有模特兒給我拍戴上按摩器的模樣,
只好請我家的熊爸來當麻豆XD
8. 按眼舒戴上的模樣~ 熊爸可帥氣的勒XD
整體來說OSIM uVision 按眼舒,真的是上班族的一大福音,
上了一天班、看了一天電腦,最需要按摩一下疲勞的眼睛。
個人覺得在睡前按摩約10~15分鐘,可讓眼睛舒爽許多,
隔天起床眼睛也比較不會酸,用起來效果算是不錯~~

有需要的人可點選產品資訊頁,觀看更多資訊~

9 則留言:

  1.   熊爸怎麼跟之前比感覺咖啡了一點呢?
      你們讓他跟深色衣服一起洗澡嗎?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這麼好用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妞

    熊爸是白色的ㄚ~~比較容易髒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有沒有看錯!
    才1980元!
    我買了!
    最近工作看電腦都出現飛蚊了
    這個價錢很吸引我!
    該保養保養眼睛了說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拆組達人

    真的該好好保養眼睛才是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一直也想入手這樣的東西耶!多謝你的分享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 yuanlin

    感謝你來參觀囉^^

    回覆刪除
  8.   我喜歡第八張熊爸眼鏡左上角的星芒,感覺眼神很銳利樣子~~XD
      又~熊爸髒得真均勻ㄟ~~我以為他去陽光沙龍曬的~XDDD

    回覆刪除

雜貨舖被分享的文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