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

[偽、開箱] 拉拉熊的偷閒下午茶 - 這一切都是7-11的陰謀阿!!! (誤)

話說版主在下一向對7-11收集點數興趣缺缺,因為門檻設計越來越高...
說實在光要收集這些點數還挺花錢的勒... (現在66元一點有夠貴)
不過因為女友看到這次的~ 拉拉熊的偷閒下午茶 直說好可愛!!!
於是版主也拼了!!! 卯起來幫忙收集點數阿!!!


1. 拉拉熊的偷閒下午茶

2. 小白熊: 此次拉拉熊的偷閒下午茶共有六款玩偶可供兌換,
兌換點數需要喝7-11中杯飲料以上才有,這麼辛苦才收集到的第一款是!?

3. 第一款換到的是草莓小雞...囧 (說實在,我覺得草莓雞不可愛說~)

4. 女友: 雖然期待的不是草莓雞,但還是跟小白熊合照一張吧^^

5. 後來幾經波折,女友終於換到了~~~ 咖啡拉拉熊阿!!! (女友:這個超可愛的!!!)

6. 本來女友有換到咖啡拉拉熊就很滿足了,不過版主私下又開始偷偷收集點數了XDD
打算兌換到女友沒有的其他款娃娃,再送給她當驚喜小禮物阿~(希望不要是草莓雞XD)

7. 懶熊:這開箱的任務就交給我了~ 打開後一看是~ 廚師小白熊耶!!! (喔耶~)
懶熊: 我有新女朋友了~!!!!!(誤,誰准你有新女友了~)

8. 懶熊:來張情侶合照吧~~~~ (再誤)

9. 自己第一個兌換到就是可愛的廚師小白熊,
運氣真的不錯XDDDD 相信女友收到一定會很開心~~

10. 背面照來一張~ 渾圓的小尾巴還真是可愛XD
不過以吊繩來說,這次小七做的是扣環式的吊繩,比起先前KFC的有質感些。

沒想到最後因為太熱烈而活動延長,所以又四處收集了一張點數給女友兌換~

11. 最後換到的是,六款裡面覺得最有趣的 甜甜圈拉拉熊~

12. 熊界霸凌事件!?

13. 這樣好像懶熊躺在游泳圈上喔XDDD


這是一篇純紀錄的亂開箱文,純綷寫好玩的XD
不過還是要鞭一下7-11,舉辦這麼多次的點數收集,但還是依然有領不到的情形~
雖處理方式比以前好一點,但我覺得這麼多次的經驗,應該能有更好的解決方式吧?
備註一點,小7的飲品我覺得都不太及格,希望下次別再搞飲品收集點數了...
只能說~ 這一切都是7-11的陰謀阿!!! (誤)

3 則留言:

  1. 恩恩~我家有整套的拉拉懶熊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有拿你的一張圖片哦謝謝:D
    如果不行的話我馬上拿下來哦^3333^
    拉拉熊超可愛的♥

    回覆刪除
  3. dear 小悠♥

    可否告知圖片使用何處呢!?
    若未經允許使用在商業部分 侵權必追究。
    個人做分享使用 煩請加註出處以及分享連結。
    此資訊向您告知清楚,煩請回覆。

    回覆刪除

雜貨舖被分享的文章~